:::
服務項目

數位自造工坊

為了協助學生適應未來複雜多變的社會環境,教育現場亦掀起一波翻轉風潮,從傳統教室走向跨域智慧學習空間,除了改造硬體設備,也提供更自由開放之交流空間。圖書館為協助學生學習,亦規劃建置「數位自造工坊」以支援師生自主學習,導入3D掃描機、光固化3D列印機、3D列印機、八合一多功能熱昇華轉印機及雷射雕刻切割機等設備,期待誘發學生創意思考,更主動、自發的探索知識,進而培養問題解決及創新思考能力,實踐創客自造精神!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四 13:00 至 16:00,國定例假日不開放使用》

規則辦法

使用數位自造工坊前請先詳閱「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數位自造工坊管理要點」,若需預約空間,請先通過 認證課程 並遵照「 數位自造工坊使用須知 」至 自學空間預約系統 進行預約。


資訊組最後修改於 2024-03-20 11:01:41
首頁
服務項目
空間
數位自造工坊
規則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