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項目

出版中心活動

「中興大學103歲,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為慶祝103週年校慶與歡迎校友回娘家,出版中心推出校慶書展快閃79折活動 。搭乘校史專書時光機,帶你賞析承載百年的圖說、校景、故事,找找您的記憶與足跡。歡迎購買珍藏。

最新消息 103週年校慶書展

【出版中心校慶書展】

  • 快閃活動日期:10/24(一)-10/31(一)
  • 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8:30,10/29(六) 9:00-17:00
  • 地點:圖書館一樓敦煌書局
  • 優惠活動:持校友證,全面79折

「噹~噹~噹~噹噹噹噹~~」

校園熟悉的鐘聲再次響起,意味著暑假即將結束,開學即將來臨。
你都準備好了嗎?
我們準備了開學禮物要送給你~

為歡迎本校新生進入大學之門,出版中心於9/1-9/30推出全書系優惠價,凡本校學生憑學生證,至圖書館一樓敦煌書局即可享8折購書,歡迎同學踴躍前往選購。本中心出版的專書都是興大師長們智慧與教學經驗的結晶,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你們,將能更優游自得徜徉在學術海,打開自己大學生涯的另一扇窗。

「噹~噹~噹~噹噹噹噹~~」圖

本專書透過人文和社科學者在「縱」(歷史連貫性)和「橫」(現代社會多種面向)的合作研究和觀察,突顯東南亞的「跨域流動」與「文化鏈結」狀況。其中人文領域的歷史學(19-21世紀)、文學(日本文學、馬華文學)、人類學(博物館學、移民研究),與社科領域的政治學(邊境研究)、經濟學(東協經貿)、國際關係(東南亞的美、中、台關係),顯示了無論是關注台灣自身社會內的東南亞議題,或台灣和東南亞之間關連性,都不只是單一內部或雙方兩者的單線關係,而是關乎東南亞內部各國之間的政治角力,及各國之內各種經濟、歷史、文化等要素的牽引和連動,更涉及外部從殖民到全球化下各種複雜的國際關係的介入。本專書對於這樣的金流、物流、人流的模式,及其對社會、文化、環境的影響,提出深刻反思和重新定義,有助於對東南亞的深度瞭解。

欲購者可選擇以下購買方式

欲購者可選擇以下購買方式圖

「因為愛,我得強壯、再強壯」
「我很臭!可是我超有母愛」
「櫻花樹上的紅寶石」
這些答案你知道嗎?
昆蟲上天、下地、鑽土、入水,不僅是大自然的瑰寶,也是我們生活中的老師。
這本新書「昆蟲的華麗變身:演化適應之路」大受好評,在過年前的周末晚間,你有個與作者群面對面交流的機會,邀請您與昆蟲專家來場森林閱讀饗宴,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因為愛,我得強壯、再強壯圖

本書是第一本結合授權條款剖析、智慧財產價值評估、與美國法院判例研討的教學暨研究用書。授權與評價之間為相輔相成的關係,兩者缺一則智慧財產權的運用無法發揮最大效益。本書不僅彙整各類智慧財產授權運用之共通點,亦列舉說明不同類型智慧財產授權之個別殊異之處。對於不同類別的智慧財產授權與評價進行比較,並針對授權合約的各項元素逐一檢視探討,進而依智慧財產分類研討美國法院的授權判例。本書亦連結實務見解與司法學術探討,希望能幫助本書的使用者達到見樹且見林的效果。

智慧財產圖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最後修改於 2024-04-25 14:49:49
首頁
服務項目
出版中心
出版中心活動
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