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項目

自助取預約書-外帶研書機

  • 注意到了嗎?在圖書館側門郵局ATM區域旁邊,圖書館引進了-自助取預約書機【外帶研書機】。領取預約書就像是到ATM櫃取錢方式,不需入館。
  • 讀者只要點選【外帶研書機】機櫃螢幕後,即可啟動系統操作程序,帶著學校的有效證件,將證件放置感應區感應卡片後,依照螢幕上說明點選欲取之預約書後,機櫃即自動打開讀者預約書的櫃位,並自動將預約書借到讀者的名下,在現場取書後再把櫃門關上,直接將書帶走即可,輕鬆取書。
  • 如果您當場取預約書失敗,書籍是不會借到您名下,原因可能是帳戶內尚有逾期書籍或是借閱冊數已達上限等因素,因此需請您於圖書館開館時間至圖書館一樓借還書櫃台反應由工作人員協助處理。
  • 提醒您,若不須領取預約書,也請於圖書館網頁登入個人借閱狀態,將預約書自行取消。
  • 圖書館側門玻璃門上設置還書箱的服務,想還書的讀者也無須入館,歡迎使用。



典閱組最後修改於 2024-02-19 15:16:28
首頁
服務項目
借閱
自助取預約書-外帶研書機
自助取預約書-外帶研書機